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预测)第5篇


周星驰:永远的喜剧之王!!


在八十年代出生的朋友,肯定不会不知道谁是大名鼎鼎的星爷!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而我没有好好的珍惜它,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给多一次机会我,我会好好珍惜它;如果要在这段感情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太感人了,他有太多的名句,实在是值得大家回味。


在《长江7号》里,星爷扮演的是一位穷的不能再穷的爸爸,他再穷,也不穷教育。供孩子读名校,灌输他正确的做人方式(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可是我们做到与否是另一回事啦)。星爷这次报名男配角,说到底是想让大家注意力放在徐娇身上,而自己呢就慢慢的退到幕后去。他在这次的作品里,没有以往的‘无里头’路线,却多了温情。


可能是酱,我们看了后可能有一点点失落感,毕仅我们所熟悉的周星驰总是那么的‘无里头’。《长江7号》最大的特色及亮点就是女扮男装的徐娇,希望这次她能脱颖而出。


最佳新人奖=徐娇《长江7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