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预测)第3篇


任达华《文雀》.


任达华是我的idol ,从小看他演戏到大(证明他确实在电影圈很久了)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电影,我都会有一股冲动跑去电影院看他的戏,尤其是这几年他的作品,更是让我回味无穷。《放逐》到《黑社会》再到《黑社会之以和为贵》,《杀破狼》,《铁三角》.................太多了。



《文雀》对我来说是一部香港电影的一部小制作,可是拍起来却一点都不马虎,电影的流程,配乐,剪接,还有导演说故事的能力,都非常的不错。我最欣赏的一场戏就是任达华在雨中与几位高手的对决,每一个细节都触动人心。非常棒。



可是今年有张家辉这个竞敌,而这部电影不能把任达华的演技完全给发挥出来,所以这部电影只能夺的制作的奖项。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文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