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2010 年新愿望

新的一年,我最常问我身边的朋友们:2010 年有什么新的展望?

有的告诉我要减肥(男的哦);有的要过档换新的工作环境(要更高薪金);有的出辆新车(我看有点难度)...。不过有的告诉我没想过(可能一是想说干嘛让我知道。二是怕说了到时做不到。也或许他真的没想过)。

不管怎样,我听过最新鲜的莫过于新的一年想在面子书上各个有参与的游戏中获得第一名! 真够有趣…哈哈。

我突然想起,目标真的很重要,改用星爷在电影说过的一句话:“人没梦想(目标),同条咸鱼有咩分别?!”

所以,我的目标! 我的梦想! 就是想想想…想我都想好次中左头奖,有耶唔洗做,老细又吹我唔胀,日日等出粮,没么耶需要紧张,就系甘样,就最理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我朋友们的在新的一年里都达成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