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华语新闻播放时间是几点?

在旅行期间,短短的三天两夜的旅程 仿佛与世隔绝,外头发生些什么事 情根本不懂,也不想懂。只想好好的享受这趟旅程,暂时抛开所有的烦恼。

回来后,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正好达正下午时间六点多,可以看看国营电视台的华语新闻。一开,……………… 不是,在做其他节目。 我心想:“又改时间了吗?”

好吧。我就等晚上八点的tv1 吧。 时间一到,也改了。再看其他频道,原来又回到之前tv2 的播放时间。

改来改去,还是回到原点。如此的改法,难怪之前的收视率会下降到一大半,我也混淆了。我问我父亲,他说他也不知道现在的播放时间是几时了。。。。。。。。“那…..那个《你怎么说》呢? 不是重新播回了吗?” “是,可是我也不知道几时啊”。

其实新闻部把节目及频道重新分类本是好事,可是却三番四次的跟改播放时间,使观众群混淆,而导致收视率下滑, 只能说自食其果。

再我说,问题根本不是出现在播放时间,而是新闻部胸襟是宽与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